tonystark

缘分 1

王大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,即使在后来遇见那只蠢狗后也并不相信。最多,王大少表示他就信个自己和那只蠢狗的爱情。
林狗和王大少第一次相遇在游戏里,正无聊的王大少,被好友甩了一包袱,就说帮忙带个新手。王大少有点好奇,以为是个女孩子,于是秉着泡妹子消遣的心,暂时没有拒绝好友。和对方连上后,却听见个操着东北腔鼻音有点重的男声喂喂了几声。王大少瞬间就想撂担子不干了。还是一个新手?!王大少是拒绝的
于是退了界面,给好友打电话。咋的,一个男的新手要我带,我吃饱了没事儿干?
没,他就没玩过这游戏,他操作其他游戏那个还蛮六的,你带他玩一把,熟悉下流程就好了。
哦,我需要带他,他自己不能刷?他自己熟悉去,等玩好了再来找我。
挂完电话后,也没有玩游戏的心情了。
随意拨打了手机里存的一个电话后,就出去了。
第二次是过了几天后,王大少和其他战队pk,对方有个叫九亿少女的梦,操作的不太熟练,但很冲的一直向王大勺攻击。大勺不乐意了,就你丫的菜逼,起这么个名儿,还攻击爸爸。于是大勺停下对其他人的攻击,转手手起刀落了几下,然后九亿少女的梦就狗带了。
再过了几个月后,好友来电,就讲组队开黑,王大少应了下来。
晚上叼着根烟,摆好架势后,点开游戏,发现自己队里有个名叫九亿少女的梦的,这不是那天那个想杀自己菜逼嘛。一脸懵逼的大勺再三确认这个人在自己队后,Q了好友。
把这个人加进来干嘛?
不是大勺你说的,他熟悉后再找你吗?
谁?
上次那个新手。
… 那就换个人
现在没法换,找不到人。
…(操)
冷静的挂掉电话的王大勺,决定在游戏里报复回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