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stark

西游


然而好不容易跋山涉水到了一个富裕的地儿,心心念念实践自己诺言,不让悟空瞧不起自己的唐僧,就被突如其来的邀请弄得一脸懵逼。
  “这个,法师啊…”唐僧开始想拒绝法师邀请,毕竟自己从没有答应过悟空什么,今天这头一次,总觉得有点小激动,必须得好好的实现,扳回上午的面子。首先吧,这糖葫芦买他个七串八串,香蕉嘛买个一篮筐。悟空毕竟天性是猴子,自己得照顾照顾他。
“大师啊,国王这盛情邀请,我这也不好拒绝。不如就去了吧”法师贴近唐僧耳边,轻言轻语了几句。
“那…好吧。”颇为遗憾的唐僧,答应了法师。那只能回去再买了。
接着,当着众人的面,法师本想接过自己身后侍从递过的花,献给唐僧,以表自己对他接受的喜悦和自己技艺的高超。结果掏出来一根香蕉,是的,一根黄澄澄的香蕉。
妈的,好尴尬。法师并不想言语。
唐僧一见这根香蕉,也知道是谁捣的乱。嘴角洋溢不住的笑意,伸手就接过了。
“多谢法师体贴,知道贫僧素爱吃香蕉,特地赠与。”
法师尴尬回笑“不用,不用。接下来那高僧就请登轿吧。”
“好。”
登了轿子,法师的自来熟和暧昧的语气让唐僧感到很不舒服,总想扯开她的手。
好不容易到了王宫正门,终于缓了口气,唐僧下了轿子,由着侍卫引着自己到了寝宫。
“皇上说了,这会儿先请高僧在这休息,待会儿会有侍女敲门,引高僧去晚宴。”
“好,谢谢。”唐僧关了门,仔细打量了自己的寝宫,首先映入眼的是房中央的两个金柱,柱上刻有腾起的龙,脚踏飞云,嘴含宝珠。
金柱中间是一个大床,床帐上绣有鱼水交欢之图。
唐僧忍不住去摸了一下。
“师父这寝宫,真是个好地方。”
背后突然传出声来。
冒冒失失回了头,看见是悟能后,唐僧稍微镇定了点。轻咳了几声,开口问“悟能,你来干嘛。”
“大师兄叫我来的,说国王要求穿戴衣物整洁,然后我们这不过来通知师父来了嘛。等会儿我们会去寝宫后池内洗浴,侍女会送来干净衣物。”悟能噼里啪啦说完后,一溜烟,就走了。
    

大概,浴池play??😂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