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stark

西游


   听完悟能的话,唐僧想起平日神情淡漠的悟空,如果他浑身赤裸站在池中,如此师徒坦诚相见,他会做出何种姿态?

  越想唐僧心中越发觉得有趣,恨不得现在就冲向澡堂。于是便停下观察房间,寻了一凳,耐心坐下去,等待通知的侍女。

  侍女的到来,是在一刻钟后。跟随着前方挑灯侍女,唐  僧漫不经心,盯着脚下不断变化的青砖。

  猛然地面一片宽阔,白雾缭绕。惊觉到了池子的唐僧,谢过侍女,缓慢穿行热腾腾的雾气。

  雾气的另一头是空无一人的池子,唐僧脱了衣服,下了水池。

  这,他们怎么还没来?路上耽误了?

  寂寞的唐僧寂寞地猜想着,顺便摆好姿势(背靠池边白玉砖,手倚水中)以便等会儿的坦诚相见。

   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,唐僧已等的不耐烦了,他思索道这悟空他们不会是迷路了吧?于是哗然起身,大步走向出口,却又突然想起自己此时未着衣物,连忙小跑回去,换上准备的衣服。

    出门后,询问侍女,自己徒儿的下落。侍女告诉唐僧,他的徒儿在方才经过的第二个房间,自己之前已经告诉过他了。唐僧大惊,回忆起自己那时好像在浮想联翩关于泡澡中如何促进兄弟感情之事,并没有细致听侍女所言。

尴尬道谢完,某人开启了瞎转悠模式,试图返回自己最初的位置。

   可偏偏这路错综复杂,自己开始也没注意看。

   于是唐僧就像个没头苍蝇一般,不停打转,不停遇死胡同。

    终于走到最开始的位置,找着第二扇门。站在门口,深吸一口气,唐僧却突然没了敲门的勇气,他开始手脚无措,刚刚在路中想的借口也被自己不断否决。

     因为他不知道悟空的反应。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在多次给自己打气,做好充分的心理建设后,唐僧僵硬地敲了门。

     此时唐僧的表情与往常并无任何不同,但实际他内心已砰砰作响,并随着门内脚步声的移动,越来越快。

     门开了,露出来一个头发湿漉漉、掉着水珠的悟空,可能刚洗完澡,倒消了平日的威风,没了淡漠孤傲的感觉,乖乖地看着唐僧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 突然心中那颗大石头落地了,唐僧笑着对悟空说“来,为师帮你擦头发吧。”

     悟空扫了唐僧一眼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 所以这算允许了吧?!唐僧屁颠屁颠地跟了进去。反正他不管,就算悟空没有允许,他也要进去,不然自己刚刚在门口不是白站了。

       悟空的房间与唐僧的没有多大差别,唯一不同的是金柱上的图案是翱翔的凤。

  唐僧随手拿起挂在一旁的毛巾,示意悟空坐下。

   悟空拖出凳子坐了下去,并另拿了个凳子递给唐僧。唐僧有点受宠若惊,但还是摆摆手,拒绝了悟空。因为站着比较方便。

   于是悟空端端正正把凳子搁回去,又重新坐好。

   唐僧走近,手微微颤抖,摸上悟空软趴趴耷着的湿发,顿时悟空身体稍微摇晃了一下。

   “没事。”唐僧轻言安慰,将手分开,作梳头状,一缕一缕,捋掉发尖的水珠。

      “今早你知道那个宅子有妖精不?”突然想聊个话题,缓和气氛的唐僧开了口。(自己怎么会提这么蠢的问题!!)

       “…不知”悟空不想暴露自己的小心机,所以一口否决了。

     “今天我答应你的事,并没有忘记。只是要事在身,我们回去的时候,就买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 说好不好时,唐僧是贴着悟空的耳廓轻语。湿润的空气,夹杂着话语的旖旎传入悟空耳中。悟空微微别过头,躲避着唐僧呼吸的侵扰。

      望着铜镜里,自己身后耐心捋头发的唐僧,悟空突然不太懂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 只好低头, 带着鼻音,“嗯”  了一声。

    唐僧低头看着乖乖坐在铜镜前,眼睫毛扑闪扑闪的悟空,嘴唇微微翘起,饱满,没有一丝皱褶。唯一的缺点就是他总是抿着它,面色冷漠。今日他放松了戒备,好似等人一吻方休。
要是自己亲上去…

亲上去,会怎么样?那副平日淡漠的脸会露出什么表情,那个美妙的嘴唇会吐出什么话语。

唐僧知道自己已经鬼迷心窍了,不应该继续想下去…

      (由于唐僧不敢面对自我,对于内心这种莫名的情愫,唐僧把它定义为兄弟情)
 
并没有浴室play😂主要就是唐僧没把握好时机,想东想西去了。其实唐僧应该喜欢上了,可惜内心不敢承认。总拿着兄弟情,耍流氓。悟空呢,石猴,无情无欲。所以唐僧追的路,还长啊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