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stark

脑补了下关于这个图片的故事
王满脸春风的回答道,心里自个透着乐。
为啥他这么高兴呢,主要是刚刚自己打电话逗林要是自己被问到这个问题怎么办?
林狗当时结结巴巴的扯了句就朋友关系,你还想咋回答?
王想了下,认真的回答了林:我X你的关系。
滚!!林想挂掉电话
哎哎!!别别别!!我这不开玩笑嘛!我肯定答我两就好基友的关系,不干什么,平时也就上上床,打个炮,随便干你
呵呵
你干嘛,这么冷漠。

我想公开我们关系了

林狗,你看微博上面都说你是我万达的大少奶奶,你不嫁我不行。
哦。
所以?你答应我了?!!
答应什么?!林别扭的说
答应和爸爸我成亲啊,放心吧,爸爸carry you。
我不想公开我们关系,他们说我是在抱大腿。
放屁!!他们懂个屁!!我家小新演技那么棒!他们都不会欣赏!也就凑个热闹,懂JB!
你骂脏话。
我骂脏话,还不是为了你,林狗你个没良心的!
我良心那么大。
呸呸呸!菜逼,好久爸爸又带你玩游戏!带领你装逼带你飞!
你上次嫌我烂,不和我玩。
屁!谁说的,你玩的蛮不错的!
王sc

要不你公开吧,如果你想要。
没事,如果你不想就算了,不过!作为补偿我要一个蠢狗儿砸的kiss!

然后王总电话就被挂了。
嘿,林狗胆几天不见被养肥了啊?
但是为了尊重林蠢狗意见,sc还是回答了朋友关系,不过就是一提林蠢狗就会笑。
我做的不错!回去叫林给么么哒!!!哈哈哈!!!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