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stark

西游


悟空的突然倒下确实吓到了悟能悟净,在他倒下的0.01秒内都不敢动弹,生怕大师兄起来后,说是他两影响自己判断从而摔倒。
这确实是悟空从没经历过的一摔,大多数情况下自己都能即使反应过来,迅速闪到很远处,然而今天却被死秃驴影响,真摔了,妈的。
唐僧感觉很有趣,自己从没有看到那个嚣张不可一世的猴子有过什么挫折,今天竟然被这个门槛摔了,半天没出声(摔懵了)。想着,便走到悟空面前。
(师父脑子进水了吗??!找死吧!来自悟能的内心呼喊)
“……”虽然听到了唐僧走到自己面前,估计想扶他,但悟空仍然很不爽,他是准备看自己笑话是,是吧?哼,这次只是他的失误。难得一次!完全不想抬起头的悟空,打算继续埋头闻泥土芬芳。
“来来,起来了。没有关系的,为师不笑你。待会儿带你去吃糖葫芦。”
师父这个哄小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!吃惊二人组。
“……”悟空终于勉强抬起头,看了看蹲着笑得一脸灿烂的唐僧,被拉了起后。悟空一脚踢在了唐僧腿上,刚笑容和谐温柔的唐僧,吃痛倒了下去,和刚才的悟空一样,狗吃屎。
“哈哈哈”刚还沉默的二人组,终于憋不住笑出声来,“师父,你这造型好,哈哈和刚刚大师兄……”还未讲完话的悟能又被悟空一个眼神委屈得憋回去了。
悟空蹲了下去,顶着个乱蓬蓬的头发和几根杂草。
唐僧很懂套路,知道自己刚那样子惹到悟空了(但为什么会惹到呢?自己原本这么英俊潇洒,重要的是自己刚刚笑容满分✔衣服满分✔??)百思不得其解的唐僧,只有抬头继续配合悟空的戏。
“悟空啊,能否拉为师起身。”
  悟空定定看了唐僧一眼,“不了,师父自己起来吧。”说完扭头就走了。
“……”怎么就不按套路走呢,本还想等着悟空拉起自己的唐僧,只有自个儿起身,拍拍灰,装作镇定向前走。
“悟净,你说师父怎么就这么怂呢,要是我肯定不让大师兄踹到这一脚。”
“你就放屁吧,要是你,悟能,大师兄肯定就揍你脸了。”
“所以我这不没有赶上前遭那罪嘛,就师父蠢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